人皮娃娃

往后余生,全部是你俩

真相是假----95

❤纯属脑洞,脑洞来源于《真相是假》

❤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,不是纪实文学

❤如有撞梗,算我抄你的

❤老娘们儿文笔,还请见谅

 

 

      杨九郎出了医院随手招了一辆出租到车站,在车上的时候,定了最近一班发往北京的高铁,然后打电话给石潇,让人开车来车站接他。

      嘱咐完石潇,忙打梁晶的手机,跟她朋友进行沟通,了解完情况又赶忙打给两家二老,通知二位妈妈赶去医院,其实这个时候,梁妈妈已经在手术室的门外了。

      杨九郎没和石潇多说什么,也压根没提梁晶进手术室的事,在距离医院还一个路口的地方,便让人把他放下了。背着行李包赶到住院部的时候,手术已经做完了,梁晶麻药劲儿没过,还在病房昏睡着。

      才一溜小跑跑到病房门口,杨妈妈二话没说,上来就给了杨九郎一个巴掌。

      梁妈妈听到动静后,从病房出来,拦在两个人中间:“亲家母,跟翔子没关系,是晶晶不小心,那么大的人了,也没个分寸,您说您,打翔子干嘛啊。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一言不发,进入病房,将包随手丢到地上,走到床前,看着浑身插满管子,周遭都是监控仪器的合法配偶,也是心如刀割,之前还蹦蹦跳跳的大活人,怎么这会儿就发生了意外。

      陪床的刘涟把杨九郎拽到走廊,低声跟他详细复述了一下具体情况:“我们一起去爬山,下山的时候,大晶不小心摔了一下,开始没觉得什么,后来回程,在车上的时候,她说肚子疼,直到裤子被血浸透了……我们直接就来了医院,大夫猜测应该是直接摔到突出的石头上,腹部着地,引起下体出血,检查过后,发现是由于卵巢破裂,造成的腹腔内出血,导致休克,确诊完毕后就急忙推进了手术室,签字的时候,都是大晶她妈签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杨妈妈没憋住,流着眼泪,咬着后槽牙继续说道:“现在,晶晶已经被切除了卵巢,以后都没办法生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妈,妈,您别着急,只要人没事就好,孩子不孩子的……不是,子宫不是没切除嘛,可以人工授精啊。”杨九郎开始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  杨九郎话还没落地了,杨妈妈照着他的后背就啪啪啪的给了好几巴掌:“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,你告诉我,卵巢都没了,人工授精的卵子是谁的?!那孩子是谁的?!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也是百口莫辩,委屈地哄劝道:“您消消气儿,别生气,我没文化,现在,只要梁晶人没事,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都这样了,你说什么叫有事?”杨妈妈又上手去拧杨九郎的耳朵,“你告儿我,你是要你那破工作,还是要这个家!!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默不作声,梁妈妈给亲家拉到了一旁的长椅上劝慰道:“亲家别怪翔子,要怪,也只能怪我们晶晶没这个福气,是我们晶晶对不起老杨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亲家,您看,您这说的哪儿的话,只要晶晶人没事,孩子不孩子的,我看的真没那么重。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默默地回到了病房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梁晶醒过来的时候,刘涟已经回家了,病房里面只有杨九郎和二位妈妈。

      梁妈妈坐到床边的椅子上,握住闺女没有输液的手,止不住地抹眼泪。

      “妈,您看,梁晶才醒,您是不是……”杨九郎轻轻拍了拍丈母娘的肩膀给予一定的暗示。

      梁晶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,强笑了一下:“妈,别哭,没事了,啊,我出院后,就又是那个健康的疯丫头了,没什么可担心的,大夫在手术室的时候,已经都跟我说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晶啊,你跟妈说,你是都知道了吗?”杨妈妈也坐到床边小声地询问。

      “嗯,都知道了。”梁晶有气无力地回复。

      “那什么,二位妈妈,您二老先回吧,天儿也不早了,有什么事,您二位明天再说吧,今儿晚上我跟这儿守着。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站在床边,眼瞅着二位妈妈,等待将二老送出医院。

      二位妈妈还没来得及回答,梁晶突然间开口说道:“二位妈妈既然都在了,我想跟您二老说个事,我要离婚!出院就办!”

 

评论(259)
热度(60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皮娃娃 / Powered by LOFTER